台中神岡的金森鞋廠鞋特賣會---狂購鞋2010/12/30-2011/02/01    


   今天一大早就跟姊妹們一起去神岡的金森鞋廠鞋特賣會---狂購鞋


剛到達還不到10,兩側路邊已停滿車,真是…..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在入口處有桌子請客戶留下資料,他們每年特賣2次【夏季及過年前】,特賣時會發簡訊通知,這次我也有收通知喔!所以滿心期待這次的購物



 


 




剛進門就是人潮為患




 



 



 


女人啊…..真是可怕又可愛的動物


 



 



 


鞋款很多喔!又便宜!



如今年流行的雪靴,不管長統、短統都有,













 




這些都只要200元喔!


 


 


 



 





 



 




 
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就連平底的也要做一雙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皮靴也齊全






 


還有夏天的鞋子也有喔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看看小朋友也有雪靴喔.…..好可愛喔
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每個人都是滿籃子
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連小朋友也是瘋狂購


 





看看結帳人潮!


ps.還可以刷卡喔

 


零碼鞋更下殺至50



 


 



可恨我的腳太大了穿不下!


 


但還是有我喜歡的其它鞋子,看看這是我喜歡的鞋款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至於我敗了幾雙? 哈哈這是秘密!


 


 


 



 

 


 


只能說我媽及妹妹弟弟都說我是蜈蚣!!!!


去年買的有的還沒穿過呢


真是的


今年應該還會再去個2.3趟吧!


 


 


 


神岡金森鞋廠特賣日期:12/3010021日止


建議


1.      早一點到,因為好停車,且鞋款多,中午或下午去,鞋被買光來不及補貨(建議騎機車,但如購物太多會妝不下喔),架上就會比較少貨!


2.      可多去幾次,因為特賣期間鞋款會變,不一定都是一樣的!一次沒看到喜歡的下次去可能有!


3.      早一天去才可以找到自己喜愛且合腳的鞋碼,太慢去會只剩零碼鞋喔,尤其是最後幾天去就沒什麼漂亮的鞋款了


4.      憑發票如果鞋不合腳可以更換喔!


5.      可跟櫃檯要盒子收藏鞋子!


 


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鳳嬌新娘秘書 的頭像
    鳳嬌新娘秘書

    台中新娘秘書-鳳嬌新秘

    鳳嬌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